J.

立刻cp 关于早饭

闲的没事就突然想码文 文笔依旧很渣 灵感来源于晚饭时我和老妈的对话


------------------------------------------------------------------------------------------------------------


自从上次做的饭将小结巴成功送进医院后kiko决定练练自己的厨艺,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最近因疫情宅在家里实在太闲了,于是每天的早餐便被kiko承包了,为什么没有午饭和晚饭?毕竟kiko刚刚开始练习,秦风还不想太委屈两人的胃,为kiko面子考虑,只好以怕她太累为由只将早餐交给kiko。



(对 我上面那一段就是有一半在凑字 这句也是  为了看起来多一点)



在一个周四的晚上,kiko和她的男朋友秦风正坐在餐桌前吃晚餐,


“秦风,我明天早上煮面条给你吃怎么样。”

 

“好…好啊。”


两分钟后


“诶,秦风,我明天早上做点珍珠汤吧,我还没做过这个。”


“行…行,不过记得少…少做一点,太…太多了吃…吃不完。”


又是两分钟过后,吃完饭的kiko打开冰箱看看需不需要添些菜,在发现元宵节剩下的元宵后,


“秦风我明早煮吃元宵吧。”


“你刚…刚刚不是说煮…煮面条吗,还…还有珍珠汤。”


“我忘了,还是煮元宵吧,没剩多少了,明早都吃掉吧。”


“嗯。”


于是kiko低头继续翻看冰箱,看到了本打算晚上拿来炒饭却忘记了的米饭,


“秦风明天早上烫点粥喝吧,这里还有些米饭。”


“?不是元…元宵吗”


“?我怎么又忘了,要不我们明天早上吃方便面吧。”


“……行”


于是在第二天早上,秦风在桌子上看见了他的早餐--刚煮好的速冻饺子,


“……”



中午俩人还是去了一趟医院,这次倒不是因为kiko的饭,而是秦风发烧了,现在这种时候俩人赶紧去了医院检查,以防万一kiko也一起检查了一次。


最后俩人拿到检查结果时还收到了来自医生的建议,去妇产科看看,俩人急急忙忙到了妇产科,kiko经历了一系列检查确定怀孕后,小结巴天天恨不得把她供起来,每天在kiko耳边磨叽注意安全小心点巴拉巴拉的,甚至没收了她的电子设备,每日看手机还限时。kiko第n次提出无聊时,秦风就把上次的乐高拿了出来。


对于秦小风一系列行为kiko表示怀孕期间还不如因疫情封城,不咋出门还碰不到她的设备,还不能吃太刺激的食物!可是火锅不吃辣锅仿佛失去了它的灵魂!!!好想吃火锅耍游戏(┯_┯)


-----------------------------------------------------------------------------------------------------------

我也不知道我写出来一堆啥 前面对话参考了我和我妈对话 后面就完全开始编 kiko忘这忘那就当她emmm一孕傻三年 对是这样 我也不知道检查啥的 就当疫情的某项检查能查出来怀孕吧 最后谢谢你看完了一篇毫无营养的文hhhhh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