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立刻cp 乐高

答应了一位朋友要写的文

第一次写文 文笔贼渣请见谅(鞠躬)


--------------------------------------------------------


某天早晨 


一只紫毛小黑客睁开眼睛,顺手抄起旁边的手机 8:27 很好,难得今天起的这么早,应该找点事做


给小结巴做一顿爱(hei)心(an)早(liao)餐(li)?算了算了 上次秦风半夜三更被送进医院她还记忆犹新


去黑了唐仁的账户? 也不行 那个丑不拉几的表舅账户里已经没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无聊啊


爷想出去嗨 爷想吃火锅 爷想喝奶茶


吃个鬼的蝙蝠你吃 飞起来了吗您*


kiko在疯狂哀怨中 不知不觉就到梦里去锤那位吃蝙蝠人士了


当她再醒过来时“我k,怎么都12点多了!”

 

“小结巴 小结巴!秦风!!” 人呢?起身下床,走到卧室门口就看到了刚刚从外面回来的秦风在那拿着酒精疯狂喷以及旁边的一大盒快递


kiko兴冲冲的去拆快递,正准备好好夸一夸小结巴买了不少好吃的的时候却发现里面是一大盒乐高


“乐高???秦风你买这个干嘛?”kiko一脸懵逼看向秦风


“你…你不是说无…无聊吗,我就买…买了这个。”


“……”


于是俩人吃了点东西后就开始了乐高之旅


说实话,kiko是不怎么喜欢玩乐高的,在刚开始看到快要铺满地毯的几千块积木的时候是绝望的,这一点点的要拼到什么时候,但怎么说也是自家男朋友给自己买的,哭着也要拼完。


但在n个小时之后,坐在一堆乐高旁边不愿意起来的kiko表示 我太喜欢乐高了,我感觉我上辈子就是乐高(真香)


“kiko,不…不早了,去睡…睡觉吧。”一堆乐高中的秦风起身看向kiko


“等一会等一会,我这里还差一点”kiko眼睛在盯着图纸和她的半成品,一个眼神也不愿意给自家男朋友


“不…不行,你都坐…坐这拼了好…好长时间了,快点去…去睡觉”


“哎呀秦风你在等一会”


“那…那我们石…石头剪刀布,我…我要是赢…赢了,我们就…就去睡觉”


“那要是我赢了呢”


“你……你先赢了我再…再说”


……


“秦风我赢了!”


于是秦风一把把kiko扛起来走向卧室“对,你…你赢了,然…然后我们去…去‘睡觉’”


评论(6)

热度(31)